我院志愿者参加“共建美丽经院”植树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6浏览次数:905

本网讯(通讯员 邓晓阳)316日上午九点,我校举行“共建美丽经院”植树活动,校党委书记温兴生、校长董仕杰等全体党委常委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项,学生代表发言,呼吁大家参与植树活动,携手共创美丽经院。

活动第二项,招商银行(以下简称招行)武汉分行负责人发言,谈到“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湖北经济学院为招行的发展输送了许多优秀的人才,最后表示欢迎经院学生参加“梦工厂”实习项目,为招行的发展贡献更多年轻的创意。

活动第三项,董仕杰校长为此次活动致辞,谈及植树是一种美德,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不断丰富和完善,在“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中占重要地位。最后,董仕杰校长呼吁大家拿起铁锹,种植希望的树苗,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第四项,温兴生书记宣布“共建美丽经院”植树活动正式开始。

随后,我院学生代表在志愿者带领下前往种植点,共计种植10棵红叶石楠。

此次活动是同学们服务校园人文生态环境建设的具体实践,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爱校情感。

校长董仕杰致辞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致辞


我院学生进行植树


我院老师及全体学生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