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经济学院2019年体育文化节开幕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6浏览次数:264

本网讯(通讯员 陈沙沙)2019314日下午两点,湖北经济学院2019年体育文化节于东区篮球场拉开序幕。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厚生、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郭婷婷以及来自各院的体育爱好者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奔跑团在校内宣传体育文化节

散打协会带来精彩开场秀

国标拉丁队带来精彩开场秀

散打协会与国标拉丁舞队首先为大家带来刚柔并济的开场秀。

精彩的开场秀之后,开幕式正式开始。开幕式第一项,校团委副书记车纯贤致开幕词。车书记指出,体育文化节意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良好的身体素质,同时也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平台,营造了更为丰富多彩的文化氛围,并由此促进体育水平的提高,培养高素质的人才。开幕式第二项,裁判员宣誓。在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朱赤同学带领下,全体裁判员进行了庄重的宣誓。开幕式第三项,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厚生宣布体育文化节开幕。

湖北经济学院团委副书记车纯贤老师致开幕词

裁判员宣誓

据悉,此次体育文化节由校团委、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承办。本次体育文化节是响应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主题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号召,在深化共青团改革背景下开展的第二课堂活动,旨在提升学生身体素质,磨炼坚强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本次体育文化节计划开展1个月,包括体育游园会、拔河挑战赛、篮球三分技巧大赛、排球定点扣球大战、体育摄影大赛、校园寻宝·定向赛、撕名牌大战等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