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集中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282

    (通讯员:陈晓)314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以坚持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风险、落实五个“聚焦聚力”补齐短板漏洞,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厚生主持。

    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在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交纳党费之后,进行了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并围绕活动主题组织了重点交流发言。

  

在交流发言中,党员教师孙立海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学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贯彻落实湖北经济学院坚决打赢授权扩点攻坚战动员大会精神,更加聚焦打造一流本科教育,更加聚焦提升学术生产力,更加聚焦建设一流师资队伍。并结合了体育学院学科建设的实际情况,详谈如何推进“三全育人”“五个思政”。

党员教师孙立海发言  

  

    党员教师孙辉结合学校下达的学院二级单位目标责任书,对共性目标、本科教学、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工作、学科与研究生教育、学生就业和创业、学生第二课堂、个性目标、挑战性目标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并提出党员教师尽快熟悉指标、找准方向,积极谋划,为学院完成目标和学校硕士授权扩点做出贡献。

  

  党员教师孙辉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王厚生同志传达学习学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和温兴生、董仕节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并希望全体党员践行入党誓言,少一些抱怨,多一点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为学校决战决胜2020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