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深化“两学一做”教育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9-26浏览次数:1395

    本网讯(通讯员 孙辉) 为丰富“两学一做”学习形式和内容,深化学习效果,在庆祝伟大祖国诞辰67周年和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我院分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员于9月24日赴红安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红色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主题为“回顾红色岁月,寻访先辈足迹”。目的是学习革命光荣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激发爱国情怀,进一步深化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学习意识和党性修养。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黄麻起义和鄂豫皖苏区纪念园、红四方面军指挥部、红四方面军诞生地纪念碑、红军工会旧址等革命遗址,缅怀革命先辈,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此次参观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身临其境地感悟了革命历史,体验了革命先烈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和艰苦奋斗精神,对党的历史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深刻的认识;一致认为作为教师党员要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爱岗敬业, 努力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为学校学院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