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727

为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学院于2019222日下午在体育馆二楼206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院长兰自力、副院长孙立海、崔高原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姚自平主持。

副院长孙立海对新学期的开学教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每位老师在教务管理系统中查实个人教学任务书,备好课,打印学生名册,填报教学日历,提前到教学场地去检查体育教学设施设备的安全和体育器材的准备情况;并对2015级毕业生实习和毕业论文指导工作进行了布置。接着副院长崔高原对2019年的群体工作进行了安排,包括:校内外群体竞赛计划的申报;今年新增的足球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的启动等。

院长兰自力传达了校党委三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对2019年学院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对2019年目标任务书进行了分析讲解,对学校即将出台的《湖北经济学院学术成果认定办法》、《湖北经济学院科研奖励办法》两个重要文件进行了详尽解读。他强调,全院要上下一心,开拓进取,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院党委书记姚自平从以下10个方面的对新学期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继续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们的工作;健全完善“三全育人”机制、着力推进“五个思政”落地;做实导师制;提升行政管理人员、辅导员服务师生的水平和能力,发挥家庭和学校共同育人的作用;加强制度建设,用制度管人管事;细化2019年目标任务书,全面完成相关任务;学生教育管理常抓不懈,完成第二课堂活动的任务;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专业要办出特色办出优势;行政管理及工会工作,要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水平和能力;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用党建工作引领学院发展。他最后指出,决战2020是学校近期的头等大事,2019是关键年,希望全院教职员工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勇于担当、求真务实、敢于胜利的胸襟与气概主动参与到学校的工作中来,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我们体育人的贡献。(供稿人:林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