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所属三个支部召开2019年1月份主题党日暨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3浏览次数:1062

114下午,根据学校组织部的统一安排,体育学院党委所属三个教职工党支部将2019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和2018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合并开展。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会议第一部分为主题党日活动。本月主体党日活动主题为“从严从实、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各支部按规定动作要求,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党委成员孙立海、崔高原、王爱军分别在自己所属支部宣讲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第二部分为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主题为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勇于担当、务实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湖北经济学院发展新篇章。内容为书记述职、党员对支委会进行评议、党员同志批评与自我批评、整改意见讨论等环节。

各支部书记分别代表本支部支委进行了述职。着重从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加强政治建设,严格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和作风建设、规范党的组织功能,提高支部党建工作质量、履行党支部职责,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支部工作取得的成效、存在的突出问题及整改思路措施等方面,对2018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全体党员对支委会进行评议并填写了党员填写党支部班子民主评议表。

接着,各支部党员从政治理论学习、政治站位、教学、科研、群体工作的完成情况以及服务教学、服务师生、师德师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并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党员们填写了民主评议登记表和民主测评表。最后,全体党员就支部书记述职及党员互评中所提出的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意见。(供稿人:姚自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