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百生讲坛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309

本网讯(通讯员 陈沙沙 袁雨成)2019年1月3日,晚上9点10分,我院于法商综合楼109会议室举行了主题为“改革开放40周年”百生讲坛活动。活动由我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平主持。

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人民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军队的面貌、中华民族的面貌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变化。

体育经济Q1841班陈园同学休闲体育Q1841班郑武同学结合自身生活体验首先发言,向同学们分享了在改革开放的时代浪潮下自己受到的影响,并激励同学们要奋发图强做中国梦的实践者、奋斗者。

随后,通过一段以味道变迁为切入的视频,全体成员观看学习了在改革开放时代背景下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民幸福指数的提高以及人民跟随时代进步而不断努力等内容。在体育经济Q1741班孟祥钊同学就此分享了相关感悟与看法后,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陈园分享改革开放对自己生活的影响

百生讲坛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