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补测通知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30浏览次数:9705

2021年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补测通知

一、测试对象

2021年度未完成体质健康测试的各年级学生

二、测试要求

1.参加测试者必须使用本人身份证刷卡测试,并携带学生证或校园卡备查。

2.无法提供身份证的学生,请携带学生身份证明(包含姓名、学号、班级、身份证号码信息,所在院系盖章)与学生证或校园卡参加测试。

三、测试时间

1258301130   14:0017:00

地点:西区体育场、体育馆

四、测试项目与地点

西区操场:耐力跑(男生1000米、女生800米)、50米、引体向上(男)、肺活量

体育馆:立定跳远、仰卧起坐(女)、身高体重、坐位体前屈

备注:可以只测试前期未测项目或不及格项目。

五、成绩查询

(一)在线平台与客户端

    1.在线平台查询:https://hbue.boxkj.com/admin/login (请使用火狐浏览器或chrome浏览器或360浏览器极速模式)。账号:本人学号。原始密码:123456,登陆后及时修改密码。

2.移动客户端查询:在应用市场中搜索并下载体适能”APP(苹果及安卓)。

(二)查询时间

    测试结束后3天可查询成绩。

六、免测申请

1.免测条件:心脏病、高血压、哮喘、甲亢、低血糖等不适合进行剧烈体育运动的疾病,身体残疾及需2个月以上恢复时间的手术等均可申请2021年度免测。

2.申请方式:可通过“体适能”APP或在线平台进行免测申请,上传病例(封面与诊断页)或出院证明、检查报告单等材料仅诊断证明书不能作为免测证明材料申请年份选择“2021年”

3.截止日期:2021125日。免测审核通过后,可免于2021年度测试。

4.苹果系统手机可能会出现上传照片模糊的现象,可以借用安卓系统手机上传图片。

七、体测问题咨询

    1.西区田径场设有体测咨询点,对因休学、退伍原因产生的问题或其他成绩问题现场解答。

2.成绩复查、APP登陆问题QQ群咨询:869451282

八、注意事项

1.测试现场设有医疗点,测试过程中如遇身体不适请前往检查。

2.测试当天务必穿运动鞋、运动服,做好准备活动。测试过程中如出现身体不适,应立即停止测试并告知测试裁判教师。耐力跑测试结束后,应适当慢走或拉伸,留观10分钟,确保身体无不适后,方可离场。

3.排队等候时需佩戴口罩,保持一定距离,正式测试时可摘掉口罩。

4.如现场参加测试人员数量超过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工作人员会临时采取限流措施。

九、测试纪律

    体质测试期间违反测试纪律,依照《湖北经济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管理办法》(鄂经院发〔202070号)文件执行。

十、了解更多体测信息,请登陆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网站http://tyxy.hbue.edu.cn/

 

 

 

 

 

教务处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