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论文入选“2016年巴西奥科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9-07浏览次数:873

   本网讯  巴西当地时间8月31日18时30分,2016年全球奥林匹克科学大会在距离巴西奥运会主办城市里约热内卢500公里处的桑托斯市门德斯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本次会议的主题“Say Yes to Diversity in Sport”。全球大约60个国家1800名国际体育科学研究机构以及高校的专家、学者出席了为期四天的会议。

    我院体育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李燕燕博士的论文《A study on the influence of the Wuhan Open tennis tournament on the city brand》入选本届奥科会,并应邀出席大会作口头报告。该论文对武汉网球公开赛运营管理现状进行分析,重点阐述了武汉网球公开赛对于武汉都市品牌塑造的影响。这是我院创办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以来,首次入选奥科会口头报告的论文。另我院孙辉博士的论文《The Analysis on Outdoor Education Application in China 's College Education》入选会议墙报,该论文对当前高校户外教育发展现状进行分析,并提出优化我国高校户外教育发展的路径。

    奥林匹克科学大会,简称奥科会。由国际奥委会、国际残奥委会、国际运动医学联合会和国际体育科学与教育理事会四家国际组织联合主办。奥科会是世界最大规模的体育科学大会,体现了奥林匹克运动与全球体育科学研究的最高水平,其每四年举办一次,是奥运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德斯会议中心

  

口头报告

  

  会议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