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绿茵 筑梦“迎新杯”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322

本网讯(通讯员 王勇军 涂业婷)20181220日下午两点,足球迎新联赛决赛在学校东区足球场如期举行,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足球队对阵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足球队,比赛过程精彩纷呈,扣人心弦,我院最终以1:0获胜,夺得本届足球迎新联赛冠军。

本届足球迎新联赛,学校总共有12支队伍参赛,实行循环积分赛制,积分前四的球队进入半决赛。在循环赛制中,我院以循环赛积分第一名的好成绩进入半决赛。半决赛以抽签的方式选择对手,我院半决赛对阵继续教育学院足球队,在半决赛中,我院以5:2大胜对手闯入决赛。

最后决赛对阵的是我院老对手——信息管理与统计学院足球队,双方实力难分伯仲。我院队员士气高昂,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决心向着自己的梦想发起最后的冲锋。整个决赛过程气氛紧张,队员们拼抢激烈,比赛胶着难分胜负。球员们在赛场上与对手展开激烈的对抗,受伤倒地也不放弃。他们这种意志品质充分展现了我院足球队员们团结、拼搏、向上的精神风貌。本场决赛吸引了大量的观众,我院啦啦队阵容也十分强大,不时为场上队员呐喊助威,大家团结一心,为球员们鼓劲加油!

经过队员们的顽强拼搏,我院最终以1:0的比分战胜对手夺得冠军,弥补了上届痛失冠军的遗憾,并创造了我院足球队历史最好成绩!他们这种永不言弃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赛后队员们共同表示:“我们还会继续努力,期望在下次的院系联赛中夺魁,争取实现“双冠王”,为我院增光添彩。”相信在他们努力下,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足球队将会更加稳重、成熟!期待他们在以后的足球道路上不断超越自我,再创辉煌!

本次迎新联赛参赛队员:队长:付亚洲 副队长:郭嘉翔 队员:刘赟 刘奔 李文周 葛怿康 吴山 吴松 桂晨 张宏锐 蒋敬宇 倪雄洲 龚子健 魏子杰 宋军臣 林子辉 谭兵 乔治 张震 吴生威 张维臣 陈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