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1221

本网讯(通讯员 裴肖肖)20181226日下午340分,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法商综合楼109会议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我院党委书记姚自平同志到场指导。

本次支部大会共有五项议程,一是预备党员孟龙飞、张壮、胡丽霞、徐珍、肖斗杰、王婷、高文博七位同志逐一汇报转正期间的思想、工作情况二是支部委员会分别介绍以上七位同志预备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三是会党员发表意见,对七位同志能否转正逐一进行充分讨论;四是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七位同志能否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五是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经无记名投票,孟龙飞、张壮、胡丽霞、徐珍、肖斗杰、王婷以及高文博七位同志被确立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我院党委书记姚自平同志做总结性发言。他表示学生党员要加强思想建设和理论学习,任何时候都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同时他也提到党员要坚定和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服从党组织的各项安排,时刻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

IMG20181226165940

党委书记姚自平同志发表讲话

IMG20181226165837

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