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师范大学陈美燕教授莅临我院讲学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333

网讯(胡启良黄世懋)应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台湾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陈美燕教授于122513:30-15:3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三号报告厅为我院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由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姚自平主持,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近150多人参加了报告会。

陈美燕教授以《体育运动的大数据全民健身观点》为题,从全民健身的角度,结合自己体育统计专业与欧美的亲身经历,围绕体育移动数据、百度移动数据、腾讯移动数据、阿里云移动数据的分析整合到应用决策,全人适能、全人健康的创新与促进,建立营运模式加速商转推动、智能运动服务平台的体育产业利基市场等方面作了细致深入的分析,对大陆互联网时代的新趋势、大数据体育产业炼大愿景充满信心。互动环节,陈美燕教授对学生提出的时尚运动项目运动数据整理、休闲体育专业考研等问题作了认真详细的解答,引起在场同学们的广泛共鸣。讲座内容科学充实,信息量大,启迪性强,使聆听讲座的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