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集中开展十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265

1220下午,体育学院党委以“砥砺情怀 汇聚力量 唱响经院奋斗最强音”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姚自平主持。

全体党员按规定动作要求,在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党费之后,进行了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并围绕活动主题组织了重点交流发言。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交流发言中,袁莉萍教授以一个3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身份谈了自己是如何以实际行动关心学校、学院发展的,并对学校升级、进位提出了三条很好的建议;中青年教师代表艾小龙、王茜谈了自己学习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的感想,就学校决战决胜2020如何发挥中青年教师的积极性交流了很好想法;系部主任王玉锋就休闲体育专业建设如何为学校升级、进位提供支撑阐明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姚自平同志就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同志在校学科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钉住钉死短板弱项,决战决胜授权扩点”的主要精神为全体党员进行导学,同时,就部分教职工对学校现阶段主要目标的模糊认识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承诺一分钟,践行一辈子,我们做到了吗?”。二是学校升级、进位的基础是我们每个教职工的升级进位。三是党员要讲党性,不要总埋怨学校给予的太少,要经常思考我们为学校发展奉献了多少。并希望全体党员2019年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践行入党誓言,少一些抱怨,多一点奉献,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为学校决战决胜2020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