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集中学习《湖北经济学院开展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活动方案》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288

本网讯(通讯员 裴肖肖)为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开展“五进、五融入,五建”活动,推进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全覆盖,20181214日上午,体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湖北经济学院开展党纪党规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学院党委副书记姚自平同志参加学习活动,并对《方案》进行了解读。

姚自平同志首先对同学们宣讲了党纪党规和国家监察法的相关内容,同时对高校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可能存在的廉政风险进行了分析,希望全体党员同学事事处处、时时刻刻谨记入党誓言,在政治上做明白人。随后,姚自平同志就活动方案进行详细解读。最后,他表示学生党支部和各班团支部要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和主题团日活动传递正确的权力观念——权力即责任;通过开展第二课堂活动加强普法普规教育,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


e9aa8adbd67fcd7_mh1544944608149

党委副书记姚自平同志给学生党员宣讲

-57536a13ceae364

学生党员认真做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