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台参加学术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18浏览次数:69

本网讯 5月6日至12日,我院休闲体育系副教授胡启良老师赴台湾参加了由真理大学台南校区承办的2015年海峡两岸运动休闲与健康学术研讨会,胡启良副教授的学术论文《我国普通高校不同师生群体体育休闲模式探析》被大会录用,并在分会场做了论文报告。
      运动健康休闲已成为 二一十世纪国际经济发展的重要项目之一。本次会议旨在提供两岸运动健康休闲产业学术交流、经验互磋的平台,促进两岸运动健康休闲专家学者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和推动运动健康休闲产业的发展。本次会议不仅邀请了来自上海体育学院、华南师范大学、厦门大学等7所国内知名院校的15名学者与专家,还吸引了来自台湾25所大学院校的53名教授参加。赴台参会期间,胡启良副教授还专门去树德科技大学、正修科技大学,与两校休闲与运动管理系的主任就休闲体育专业的发展进行了研讨与交流。

做论文报告

与大会主席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