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刊》李寿荣教授来我院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05浏览次数:178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 孙辉)2014年12月26日上午,《体育学刊》副主编,华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李寿荣教授应邀为我院教师做体育科研讲座,介绍了当今体育科研的发展,拓宽了教师科研思路。会议由学院院长兰自力教授主持,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聆听了讲座。
      李寿荣教授就《体育学刊》的办刊宗旨、主要栏目、投稿要求进行了解读,重点就体育科研论文撰写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与分析,并与与会教师展开座谈,针对当前体育研究中的热点及教师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教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教师答疑解惑。
     《体育学刊》是我国教育部主管的惟一体育学术刊物、CSSCI来源期刊,国内外多个知名检索期刊和数据库的刊源,是国内同类刊物中的权威杂志。李寿荣教授是我国资深体育学术刊物编审,全国体育院校学报研究会常务理事,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分会委员。此次李寿荣教授来我院讲学,对提高我院教师科研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