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我校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6-29浏览次数:1094

     本网讯(通讯员 张俊)2016年6月26日,由湖北省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由我校承办的湖北省大学生攀岩锦标赛在我校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共有17支代表队,141名运动员参加,分别来自武汉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南名族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海军工程大学、湖北经济学院、湖北名族学院科技学院、武昌理工学院等高校。
     本次比赛共分为三个组别,即甲组(普通本科院校)、乙组(高水平招生院校和体育院校)、丙组(高职高专院校),设置自由泳、蛙泳、仰泳、蝶泳、混合泳、接力游泳共六个项目的比赛。
     经过激烈的精彩角逐,最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获得甲组团体第一名,地大一队获得乙组团体第一名,武昌理工获得丙组团体第一名。中南名族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湖北经济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体育学院、海军工程大学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动员入场

  运动员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