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积极开展高校交流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9浏览次数:776

本网讯(通讯员 聂吕婷)2018122日,我院团委实践部全体成员前往江汉大学进行交流。本次交流旨在与兄弟高校实践部进行互动学习,汲取其优秀的工作经验,进一步开拓我院实践部的工作思路。

江汉大学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王林及其实践外联部成员对我院实践部此次来访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进行了热情的招待。在其相关负责人的带领下,我院实践部成员体验了高尔夫球运动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并参与了交流座谈会。

在交流座谈会上,该校体育学院实践外联部部长余顺奥与到会人员分享了一些工作经验、学习心得。能力是需要培养的,其实践外联部通过以上带下的形式,鼓励部门成员参加多种活动,在各种活动学习中培养能力。余顺奥强调了“长见识很重要”、“两者沟通来往,不是看他们给你带来了多少东西,而是看你能给他们带来多少东西”、“好的可以参考,不好的要引以为戒”等观点。

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沟通与交流,得以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也有利于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产生新思路、采取新办法,更好地开展实践、实创有关活动,为广大同学服务。

高尔夫球运动体验

交流座谈会

交流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