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定向队在2018年湖北省定向运动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346

本网讯(通讯员 马广卫 谢冬泽)由湖北省体育局、湖北省体育总会主办的第一届湖北省“崇尚人人体育·共创美好生活”全名健身系列赛事(活动)——2018年湖北省定向运动锦标赛于122日在马鞍山森林公园举行。此次比赛组别分为专业组和业余组,比赛项目为中距离和短距离。

此次赛事不同于以往简单校园场地,此次赛事选定马鞍山森林公园,场地植被茂密,复杂多变,山峦起伏,犹如迷宫,稍有不慎,便不知南北,对运动员体力,智力,心理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赛期,下起了小雨,山间落叶累积,山路湿滑,亦增加了比赛难度。

此次赛事吸引了来自湖北省高校和俱乐部1000余名运动员的参加,我校代表队由休闲体育16级、17级和18级三个年级的15名队员参赛,最终经过艰难的角逐我院休体Q1641班的邹嘉欣同学最终荣获专业组女子短距离第五的好成绩,此次我院代表队也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教练员:马广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