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553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奥翔天空 飞越梦想】

一、企业简介:
  奥飞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动漫上市公司(证券代码:002292),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中国具有强大实力和发展潜力的动漫文化集团之一。自创立以来,奥飞一直以“发展民族动漫文化产业,让快乐与梦想无处不在”为使命,不断超越自我,实践创新发展。

  目前,奥飞囊括了国内数量众多、覆盖全年龄段、拥有广泛知名度的IP矩阵,包括:面向儿童及青少年领域的“超级飞侠、萌鸡小队、喜羊羊与灰太狼、铠甲勇士、巴啦啦小魔仙、爆裂飞车、火力少年王”等人气IP;面向全年龄段人群的“十万个冷笑话、端脑、雏蜂、镇魂街、贝肯熊”等知名IP。

  除了打造培育众多知名IP之外,奥飞积极进行全产业开发。公司已成功打造了以IP为核心,内容为王,集动漫、玩具、婴童、授权、媒体、游戏、实景娱乐等一体的IP+全产业运营平台,实现了从精品IP打造到全产业链变现的运作。

奥飞着力打造的儿童室内乐园——“奥飞欢乐世界”近年相继进驻广州、成都、江门、北京,此外,近年奥飞与拥有丰富文旅行业经验的山水文园集团、六旗娱乐集团、华侨城集团等合作,强强联手,未来将带给消费者以奥飞旗下知名IP为主题的更多主题乐园。

奥飞具备全球视野,近年积极整合海外优质技术、人才、资源,持续拓展全球市场,在洛杉矶、波士顿、伦敦、巴黎、雅加达、首尔、曼谷等均设有分支机构,海外业务覆盖超过50个国家或地区,内容及消费品创意皆提升至国际水平。

  未来,奥飞将不忘初心,坚持“以IP为核心,精品化、数字化、国际化”的战略,通过全产业链平台化运作,打造世界级的泛娱乐产业,积极推动中国文化走向国际舞台,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多元的动漫文化体验。
二、招聘职类

奥飞娱乐2021校园招聘共招聘5大类岗位、100+需求,职位详情请扫码网申二维码查看。

 秋招.png

三、福利待遇

1、薪酬

会根据岗位的任职要求,结合学历、学校、实习期考核结果等因素综合评估和定薪,为优秀毕业生将提供具有行业竞争力水平的薪酬待遇。

2、职业发展

管理线/专业线的双通道职业发展规划和路径;全国范围内的岗位内聘机会、内部轮岗发展机会;免费提供内部培训、外部培训机会;免费提供专业技术资格培训机会;取得专业技术资格认证奖金激励。

3、福利

(1)广州总部各单位如下:

1)交通生活:销售岗位有交通、餐费补贴。

2)团队福利:免费年度体检;档案办理(符合条件);户口落户办理(符合条件);不定期的电影、K歌、爬山、晚会等文娱俱乐部活动;不定期的篮球、羽毛球等体育俱乐部活动;每年户外旅游,工作生活两不误。

3)法定福利: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商业意外保险(全体人员);法定的有薪假期; 7天-12天的有薪年休假。

4)特别礼金:员工生日礼物及祝福寄语;员工结婚贺礼、生育礼金;妇女节、端午节、中秋节、春节等节日礼金。

(2)非广州总部各子公司福利政策以当地公司具体情况执行。

四、招聘流程:

在线网申-测评-笔试-HR初试-业务复试-终试-录用

网申通道:

(1)网申地址: http://xym.51job.com/wechat/vuectmjobs/#/index?id=a9bbf9c1-1190-4939-aacf-7db332181154&color=a0cd45

(2)移动端应聘入口:

二维码.png

 (直接扫描二维码投递简历)

(3)网申截止日期为2020年12月15日   

五、联系方式:吴先生18620551220(微信同号)

实时了解奥飞校招咨询,请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奥飞招聘”,奥飞娱乐,期待你的加入!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营销培训生
  • 5500-6499

 
  • 广东省 - 广州市

 
  • 不限

 
  • 本科

【本科】人力资源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会计学、劳动与社会保障、商务经济学、国际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审计学、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市场营销、应用统计学、投资学、旅游管理、物流工程、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社会工作、经济学、经济统计学、统计学、行政管理、财务管理、资产评估、酒店管理、金融学、金融工程
02
产品培训生
  • 5500-6499

 
  • 广东省 - 广州市

 
  • 不限

 
  • 本科

【本科】产品设计、人力资源管理、动画、商务英语、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市场营销、数字媒体艺术、物流管理、环境设计、经济学、经济统计学、英语、视觉传达设计、金融学
03
人力资源助理
  • 5500-6499

 
  • 广东省 - 广州市

 
  • 不限

 
  • 本科

【本科】人力资源管理、休闲体育、会展经济与管理、会计学、体育经济与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商务经济学、商务英语、国际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市场营销、应用统计学、旅游管理、法学、物流工程、物流管理、电子信息工程、电子商务、社会工作、税收学、经济学、经济统计学、统计学、英语、行政管理、财务管理、财政学、酒店管理
04
产品设计师
  • 5500-6499

 
  • 广东省 - 广州市

 
  • 不限

 
  • 本科

【本科】产品设计、动画、广告学、数字媒体技术、数字媒体艺术、环境设计、网络与新媒体、视觉传达设计
05
IT运维助理
  • 5500-6499

 
  • 广东省 - 广州市

 
  • 不限

 
  • 本科

【本科】会计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工程管理、市场营销、数字媒体技术、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经济学、行政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财务管理、软件工程、金融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