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合格党员 体院在行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11-14浏览次数:623

            做合格党员 体院在行动

    本网讯(通讯员 周彪)11月8日,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年秋季党员发挥咱对象就当代大学生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座谈会。2015年秋季党员发展对象以及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助理周彪同学参与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分别从学习、工作、生活三个方面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就学习方面,学员认为必须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自己的理论认识,即,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贯彻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重要思想(三严三实等);学习党的政策、指导方针;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用知识武装头脑,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从实践中学习正确的经验,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从与他人的交往中学习;坚定信念,树立正确的三观。而在工作方面: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中去;从小事做起,树立责任意识;认真积极谨慎完成每一项任务;密切联系群众,奉献社会,公道办事,服务群众;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批评与自我批评,改善自身,纠正自身的不足;解放思想,创新意识;与时俱进,实事求是,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运用与于我们的生活,他们认为要在以下方面下功夫:密切联系群众,向群众宣传党的正确思想;倾听群众的意见与诉求,关心群众关心的问题;助人为乐,爱护公物,诚信友善,保护环境;文明礼貌,遵纪守法,邻里和睦,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包容他人,宽待他人,严以律已。

  通过座谈会的形式,参与人员们各自发表自己的看法,充分理解了当代大学生的职责与理想,而要成为一名党员则更应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在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责任意识,相信他们在以后的生活中一定能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为更好的体院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