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三届龙舟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6-07浏览次数:965


 本网讯(通讯员 陈其莹“鼓声三下红旗开,两龙跃出浮水来,棹影斡波飞万剑,鼓声劈浪鸣千雷。”65日,我校第三届龙舟比赛在汤逊湖水上运动教学基地拉开序幕。来自全校18个院系的代表队,经过预赛、半决赛、决赛激烈角逐,最终,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卫冕,继续教育学院经济学系、环境资源与国际贸易学院、分获二、三、四名。校领导温兴生、漆腊应、张以林、何慧刚到场观看比赛并为龙舟点睛、为比赛前八名获得者颁奖。党办、教务处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校党委书记温兴生宣布大赛开幕。烈日当头,来自18个院系的代表队丝毫不惧炎热,整齐有力地划着双桨,向终点奋力前进。鼓声、加油声如雷贯耳。龙舟健儿们在水面奋力拼搏,溅起一个个水花。湖边不断传来观战同学的呐喊声,欢呼声为自己的代表队加油助威。
  我校是湖北省首个把水上竞技运动纳入到教学项目的高校,学校依托国内最大城中湖汤逊湖优质水域资源为水上运动教学基地,开设龙舟、海洋舟皮划艇等选修课,通过体育教学改革,为师生素质拓展、开展“三走运动”提供了新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