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各党支部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892

1115日(周四)下午体育学院四个党支部以“增强政治自觉深化帮扶举措全力助推脱贫攻坚”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各支部书记组织支部党员进行了集中学习、深入研讨、并围绕活动主题提出切实可行的举措。

在集中学习时,各支部书记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党中央有关精准扶贫的相关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精准扶贫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校多年来精准扶贫定点帮扶村鹤峰县太平镇枞阳坡村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希望体育人根据自身特点积极参与到脱贫攻坚工作中来。

各支部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学习实际,结合精准扶贫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我们能做什么”,进行了深入研讨,形成如下几条措施:一是给当地中小学支持相应的体育器材,促进学生加强体育锻炼;二是利用山区的自然资源开展休闲旅游的调研,为扶贫点开发休闲旅游献计献策;三是组织教职工为扶贫点捐献生活必需品和相关书籍,做到既扶贫又扶智;四是利用暑期组织学生社会实践小分队到扶贫点进行有针对性的支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