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5-11-06浏览次数:526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 周彪)2015113日,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2015年秋季党员发展对象以及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学员集中进行了主题为学“习”“三严三实”的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张蕾蕾老师主持。

张老师解读《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讲话》

张蕾蕾老师首先向在场的学生解读了习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的重要内容和会议精神,他指出围绕习总书记提出的四点意见,要多照照镜子,同时对于习总书记对青年学生党员提出的殷切希望,他强调要根据不同人群的特点,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在全社会弘扬严和实的精神。针对青年的成长情况,使他们从小就养成严和实的品德。在深化三严三实问题上,他再次从三严三实的丰富内涵、提出背景、现实意义、基本要求等方面进行阐释。

学生进行“不严不实”问题思考

接下来他从党员的党性修养角度,对2015年秋季党员发展对象、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相关培训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提出了纪律性要求。随后,在座学生党员围绕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新老生进行经验交流

会议最后大四学生党员结合自己的专业学习、发展方向、大学学习生活、社会实践等方面对低年级学生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