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5-26浏览次数:1027


     本网讯(通讯员 熊为平)5月26日午时12时15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两学做”支部专题教育学习。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张蕾蕾老师主持,学生党员以及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2016年春季党员发展对象一同参加了本次学习活动。

   会上,张蕾蕾老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于2016年2月28日印发的《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指出 “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不是一次活动”,并要求在场各位须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意义,要求大家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争做合格学生党员。

    随后,支部通过以考代学的形式学习党章,结合《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之党章知识测试试题》,在场学生分为2个小组,小组成员共同完成试题,最后在场的各位同学轮流分享试题的题干内容、题目答案以及所涉及的党章知识。

    张蕾蕾老师就如何做合格党员向在座同学提出要求,要求各位不仅在组织上入党,还在在思想上入党,要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和理解把握,在学习、生活、班团活动等方面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