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树德科技大学王建台教授、罗志勇教授莅临我校讲学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285

117日下午,台湾高雄市树德科技大学王建台教授、罗志勇教授应我院邀请来校讲学交流,王建台教授作《当前台湾体育休闲产业的发展与愿景》专题讲座,罗志勇教授作《树德科技大学体育休闲专业发展》报告。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兰自力主持讲座;学院相关教师及体育专业学生参加。

王建台教授从台湾社会、经济、文化、体育发展的综合角度,结合自己的研究内容与亲身经历,围绕运动休闲产业分类,欧美及东北亚国家的运动休闲产业发展,台湾运动休闲产业历史发展、困境和愿景等方面作了细致深入的分析,也对大陆体育休闲产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罗志勇教授对树德科技大学体育休闲背景及发展、以及体育休闲专业人才培养作了详细解读,对我院休闲体育专业建设有很强的指导性。互动环节,王建台教授、罗志勇教授对师生提出的问题作了认真详细的解答,引起同学们的广泛共鸣。讲座内容充实,信息量大,给聆听讲座的师生以很大的启迪,使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