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青春!”三院合办团组织生活展示会圆满落幕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625


本网讯通讯员 李静 张明珠 ) 515日晚,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环境资源与国际贸易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共同举办的“你好,青春!”主题团组织生活展示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张蕾蕾,休体Q1541班班主任岳峰,环境资源与国际贸易学院团委书记李兵,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团委书记熊沂,三院老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随着全体成员起立合唱团歌,团组织生活展示会正式拉开帷幕。三院优秀团支部代表依次上台展示,介绍一年来的支部建设情况,分享工作经验和工作成绩,充分展示了每个团支部的工作特色。

经验交流环节后,三院支部各显神通,节目精彩纷呈。有脱俗的民乐表演《胜利》,优美的歌曲独唱《you raise me up》,热情的舞台话剧《铁崖梦茶》,《青春成长记》更是将现场引入青春回忆氛围。我院体经Q1541班为大家献上激昂的合唱《黄河大合唱》,休体Q1541班献上精彩纷呈的武术表演《太极剑太极拳》。三院诗朗诵节目《青春》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搭建交流平台,分享各院系团支部建设经验和做法,促进不同院系之间团学工作的学习交流,进一步丰富团组织生活的活动形式,提升活动思想层次,进而达到引领学生思想的目的。

合唱《黄河大合唱》

《太极剑太极拳》

诗朗诵《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