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主持全校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5-16浏览次数:666


    本网讯(通讯员 李静 陈其莹)2016年5月16日早上七点,我院和会计学院、经济学系、国际教育学院、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在学校东大门共同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参加本次升国旗仪式的领导、老师有会计学院团委书记崔伦华、经济学系团委书记徐康、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宋灵、物流与工程管理学院团委书记吴雄,我院全体大一学生和其他学院学生参加了本次的升国旗仪式。升国旗仪式由我院分团委副书记李静主持。

    6:55分,升国旗仪式开始,国旗护卫队步伐整齐,口号嘹亮,在全体同学的注视下护送国旗入场。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师生行注目礼,现场气氛庄严肃穆。

    随后,我院团委书记张蕾蕾老师在国旗下发表演讲。他以《让体育运动成为一种习惯》为主题,以体育运动的历史渊源、竞技体育和全民体育的开展现状,体育运动的重要意义为主线,倡导在校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去感受体育的魅力,去享受运动的快乐。

    作为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升国旗仪式有助于增强学生的爱国情感,激发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