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德树人铸教育之魂,爱岗敬业建兴校之功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8浏览次数:334

本网讯(通讯员 裴肖肖)20181025日晚630分,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法商综合楼109会议室召开关于“立德树人铸教育之魂,爱岗敬业建兴校之功”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主持人介绍党支部与会出勤情况并介绍本次党组织生活主题,同时就活动主题提出相关问题。

IMG20181025183516

学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会议第二项,全体学生党员同志就活动主题发表学习心得。其中,胡丽霞同志从“修德、明辨、笃实、明德”四个方面诠释“德”的内涵;张壮同志提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立德”应当培养崇高的政治品质,增强自律意识和自省意识。随后,徐珍同志阐述“爱岗敬业”的内涵,提出学生党员应有“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襟,发扬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肖斗杰同志就“学生党员如何做到爱岗敬业”提出了具体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