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现场答辩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835


本网讯通讯员 裴肖肖)20181015日至17日,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法商109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现场答辩会。我院12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答辩,答辩评审由我院学生党支部成员、团支部代表担任,部分群众参与了现场观摩。

会议伊始,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郭婷婷老师强调了党员队伍的战斗堡垒作用、合格的党员应具备的基本素养,要求答辩评审秉持客观、公正的原则全面考核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养,既要考核入党积极分子的现实表现,也要考量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觉悟。

随后,现场答辩会在学生党员王婷的主持下有序开始。答辩共分为个人自述、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实行无记名百分制评分。周浩文、袁淑芬、兰梦娇、刘晏、陈自强、何文婷、杨丽、杨菲菲、李文周、张凤玲、张晓月、汪力等12位同学依次入场,分别进行了5分钟的个人自述,答辩评审分别进行提问并对每一位积极分子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在此环节中,同志们充分地展现了自己思想、学习、生活上的感悟以及目前取得的成绩,表达了对入党的认识以及成为一名合格党员的迫切心情,并表示今后将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严于律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和考核工作,把好发展党员的质量“入口关”,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此次答辩会本着“优中选优,审慎发展”的原则,是我院推进党员培养与发展工作规范化和制度化建设的重要措施。

null-73019fd9ec0eaf28_mh1540129140311

图为对周浩文同志进行现场提问

null6dba7a648b493f20

图为张晓月同志的自述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