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能力,抓住机遇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336

本网讯(通讯员 聂吕婷)101618时,我院团委实践部于三清园二楼开展了关于“同专业创业成功人士的采访”活动。体育经济Q1241班的章华伟受邀访谈,与我院团委实践部就创业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

章华伟是沃百特团队的创始人之一。沃百特团队是由我院12级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学生创办的,以发展体育培训为方向,兼顾户外运动、运动赛事等多个方面活动的团队。

章华伟重点谈到创业要学会抓住机遇。其团队的发展壮大是从接手我校游泳馆开始的,当时的游泳馆处于青黄不接的状态。沃百特团队认为这是一次很好的机遇,并牢牢地抓住了它,成功与游泳馆合作。命运是垂青他们的,这一次合作取得了双赢。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而最好的准备就是能力。提高能力靠什么?靠学习——从书本中学习,从实践中学习。创业看似门槛低,潜力大,但实则经验少,压力大,如果下定决心创业,就要坚持不懈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