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二十一期团校培训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303

本网讯(通讯员 田超亚 陈展柯)1020日,我院在教一203举办了第二十一期团校培训。

本次团校培训旨在提高团学组织成员的思想素质,增强其凝聚力创造力;并使其尽快熟悉相关工作内容和组织运行机制,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

我院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团校培训。团委书记郭婷婷老师讲述了团干的自我成长;团委副书记刘改改介绍了校团委、校学生会的工作和组织关系;社团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涂业婷、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谢冬泽、团委办公室主任孟祥钊进行了常用办公软件用法指导;团委宣传部部长王紫颖、邓晓阳、陈宇晴进行了图片拍摄技巧、橱窗制作及新闻稿写作指导;大学生记者团视觉部部长程曦讲解了Pr视频剪辑软件的基本使用方法。

团委书记郭婷婷老师漫谈干部自我成长

团委副书记刘改改进行讲解

大学生记者团视觉部部长程曦做分享

团学组织成员认真学习相关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