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军训服回收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429

本网讯(通讯员 杨梦琴)我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响应国家创建节约型社会的号召,同时让在校大学生践行环保理念,增强志愿服务意识,于1011日面向我院大一新生开展了回收军训服活动。

2120分活动正式开始,志愿者们兵分两路,分别到桔八和竹一进行军训服回收。同学们积极响应参与,纷纷捐出自己的军训服。军训是新生们来到大学所参与的第一次集体活动,大家收获满满感触颇丰,而军训服则承载着这些感情。但是同学们仍愿意将其捐献给有需要的人,让军训服发挥更大的作用。军训服捐赠活动搭建起了一座爱心之桥,让真情传递到每个受益人心间,并为同学们的军训时光画上了一个具有特殊意义的句号。

据悉,志愿者们共回收军训服长袖上衣25件、短袖上衣70件、长裤68条、鞋子24双、帽子21顶。后期志愿者们将会把收集到的军训服捐赠给线上旧衣回收综合处理互联网平台——飞蚂

  

军训服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