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子足球队在第十五届湖北省运动会(高等院校组)上获第八名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741

  

   本网讯(通讯员张诚、王予)9月20日——931日 经过十一天的高强度比赛,第十五届湖北省运动会足球比赛(高等院校类)在武汉体育学院圆满落幕,湖北经济学院男子足球队获得甲组第八名的好成绩。

小组赛中我校代表队力克江汉大学和湖北第二师范学院,仅憾负武汉工商学院,积6分小组第二身份出线。十六强赛遇上武汉商学院,凭借点球大战的胜利顺利再次进入八强。这也是我校参加省大足赛以来首次连续两年进入八强,最终我校足球队获得本届比赛的第八名。本届比赛的前四名分别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武汉体育学院。本届比赛共有全省36所高校参加。
   赛后队员们接受采访时表示:大家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没有白费集训一个月的努力。希望明年能继续冲击四强。足球队教练张诚老师表示:这届大足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是我校近几年来足球氛围提升的表现,明年力争能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