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优秀班级答辩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464

本网讯(通讯员 杨思 宋军臣)1010日中午1230分,我院于法商综合大楼109会议室举办了优秀班级答辩会,活动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刘改改主持,团委书记郭婷婷老师到场观摩。

本次答辩会包括班级代表自述和现场提问两个环节,各班级代表担任答辩评委。体育经济Q1741班、体育经济Q1641班、休闲体育Q1541班参与了此次答辩。

体育经济Q1641班代表张弘首先发言,张弘从学习、生活、班级建设、优秀成员四个方面对该班级进行了介绍。她说:“优秀不是与生俱来的,而是经过努力慢慢养成的。”体育经济Q1741班代表王徽映从集体活动、个人风采、班委关怀以及未来展望四个方面对其班级进行了展示,并且着重介绍了个人风采这一方面。最后,休闲体育Q1541班代表胡戈意、郑晓芳发言,详细讲述了该班级在体院的优秀表现和取得的优异成绩。

最终,体育经济Q1741班得分95分、体育经济Q1641班得分93.6分、休闲体育Q1541班得分91.8分,体育经济Q1741班荣获我院2018优秀班级称号。

答辩会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