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立教授来我院作体育科研讲座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5-09浏览次数:920

本网讯(通讯员 高玖灵) 2016年5月5日下午,中国教育学会体育与卫生分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体育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赵立教授应邀为我院教师做体育科研讲座,介绍了当今体育科研的发展状况、学会科研平台建设情况、以及今年即将举办第八届中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等问题。会议由学院院长兰自力教授主持,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聆听讲座。

    赵立教授就中国教育学会和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对学校体育方面工作进行了介绍,同时对学会关注的体育领域与问题进行剖析,重点对今年即将举办第八届中国学校体育科学大会论文选题及注意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与分析,并与与会师生展开座谈,针对当前体育研究中的热点、难题,以及教师科研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师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为师生答疑解惑。

    赵立教授的报告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性,对与会师生有很强的启发和指导意义,大家感觉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