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家书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349

本网讯(通讯员 陈宇晴)924日下午430分,我院“一封家书”活动于大活五报拉开序幕。学院团委书记郭婷婷老师,体育经济Q1841班主任王茜老师,休闲体育Q1841班主任谢作为老师,18级班主任助理张弘、裴肖肖担任了家书朗读者,学院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儿子,妈妈爱你!

孩子,多给爸爸打打电话啊……”

动情的朗读声响起,代表着爱与思念的话语在报告厅回荡,同学们纷纷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学生给家长的信

家长给学生的信(局部)

王茜老师代读家书

据悉,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环节:一是线上向家长征集家书,由班主任助理打印、装入信封再转交新生;二是新生向家长致信,由学生干部统一寄送给家长。活动得到了新生与家长的积极响应与高度认可,共收集书信170余封。

本次活动是新生感恩教育的重要举措,旨在以书信交流的方式在学生和家长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增加学生和家长的交流机会,增强学生的感恩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