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4浏览次数:908

913下午,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支部为单位开展,活动主题为:“怀爱校心,践荣校行,勇担经院高质量发展重任”。活动分别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各党支部在严格落实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集中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制定了“主题党日”活动方案,确定了主题发言人,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针对主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同志们一致认为湖北经济学院是我们共同的家。我们工作于此,生活于此,我们的过去、现在和未来都与她紧密相连。历史的车轮不进则退,在学校正处于爬坡过坎、决战决胜2020的关键时期,作为经院的一份子,一定要有“功成不必有我”的胸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每个同志都应该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优异的成绩,为学校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决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牢固树立校荣我荣、校衰我耻的意识,要带头做爱校荣校精神的倡导者、实践者、传播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