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专业教育成功举办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302

本网讯(通讯员 陈宇晴)99日上午10点,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教1-203举办新生见面会及专业教育。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兰自力、院党委副书记姚自平、副院长孙立海、体育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李燕燕、休闲体育系主任王玉锋、辅导员王勇军、郭婷婷、新生班主任王茜、谢作为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姚自平书记主持。

院长兰自力首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随后,对本院新生提出了两点期望、三点要求。期望新生能不忘初心,奋力前行,学子们在做选择的时候要知道自己为什么出发;期望同学们用青春来奋斗,不能贪图一时的享乐,要奋力追求梦想。要求同学们成长为有责任、有目标、有担当的优秀人才。

系主任李燕燕、王玉锋分别为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和休闲体育专业的新生进行了专业知识教育。李燕燕老师面向该专业新生就专业特色、就业前景、师资力量等进行了讲解,并为同学们剖析了当前体育经济发展趋势和前景,分析了体育赛事、体育装备等体育产业热点。王玉锋老师为休闲体育专业的新生讲解了社会体育和休闲体育的区别,介绍了国际形势下该专业的发展态势,告诫同学们要规划好发展方向,重视理论知识,提升主攻技术。最后,两位老师分别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而细致的回答。

 

新生见面会

  

  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新生专业教育  

  

  休闲体育专业新生专业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