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269

本网讯(通讯员 郭婷婷)201899日下午3点,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新生家长见面会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分党委副书记姚自平、副院长孙立海、体育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李燕燕、休闲体育系主任王玉锋、辅导员王勇军、郭婷婷、新生班主任王茜、谢作为老师以及四十余位我院2018级新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见面会,会议由姚自平书记主持。

姚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向2018级全体新生以及新生家长们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孙立海副院长从体育产业的外部发展趋势、国家支持政策、我校经管主干学科优势、我院的优秀师资队伍以及毕业生考研、就业创业的出色成绩等方面系统介绍了我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状况。接着,体育经济与管理系主任李燕燕、休闲体育系主任王玉锋分别就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和休闲体育专业的发展现状、人才培养目标和就业前景向家长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参会的院领导、老师与新生家长展开了互动交流。新生家长主要就学生的专业学习、转专业、考研、就业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学院领导、老师也一一做了针对性的解答和说明。与会家长表示,通过此次家长见面会,消除了原先对学院、专业以及孩子未来等方面的疑惑、迷茫甚至担忧,感谢学院提供了这样的交流机会。

最后,姚书记对各位家长的参与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对家长提出了六点殷切期望:第一,不要太溺爱孩子,让孩子学会独立;第二,不要太放纵孩子,帮助孩子养成好的习惯、成就好的品格;第三,不要太依赖孩子,让孩子安心在校学习;第四,不要不过问孩子,多关心孩子的身体和心理;第五,不要按照自己意愿规划孩子未来,尊重孩子自己的选择;第六,要教育孩子做一个诚实、守信、守纪的人。姚书记表示,期望通过家长、老师、学院共同努力,协同实现共同目标——努力为我们的学生营造最好的环境,帮助他们健康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