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新生校园定向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585

本网讯(通讯员陈宇晴)99日上午730分,我院面向全体18级学子举行了2018新生校园定向赛。我院团委书记郭婷婷、体育经济Q1841班主任王茜、休闲体育Q1841班主任谢作为老师全程观摩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学组织策划筹备,旨在通过校园定向赛的形式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加强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新生的团结协作意识和坚持不懈的精神。

本次校园定向赛在传统定向模式的基础上引入了“趣定向”APP,增加了线上任务点,分担了线下任务点的压力。此次活动于我校图书馆、体育馆、校训石等8个标志性建筑设置了包括雷区取水、珠行万里、你画我猜、知识问答等8个任务点。我院全体新生共16组,全部顺利完成了任务。同学们在整个参赛过程中关爱同学、坚持不懈,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的精神。

一位参赛新生说到:“我很喜欢这样阳光、积极的活动,不同于简单地参观校园,这样的形式让我觉得收获更多!

我院团学组织策划本次活动历经月余,准备周密,获得了本院师生的高度认同。

新生定向赛小组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