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四名在校大学生光荣参军入伍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9-10浏览次数:978

本网讯(通讯员 王勇军)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通知》要求,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积极在各班进行政策宣传,做到让每一位有意向预征报名的学生,清晰的知道应征入伍申请流程。通过不断宣传,我院在校大学生报名踊跃,最终有四名在校大学生光荣参军入伍。他们分别是:体育经济Q1641班李永恩、廖冠豪、纪磊,休闲体育Q1641班韩豪。

201896日,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会在信息与统计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校领导张以林常委代表学校领导进行了发言,张常委对参军入伍的大学生们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说:“好男儿就应该志在四方,大学生参军入伍是军队现代化建设的迫切需要,军营是一所培养人才的大学校,是一座锻炼人才的大熔炉。当兵的历史是一笔不可多得的宝贵财富,参军报国既是磨砺人生、更是热爱祖国的高尚行为。好男儿驰骋疆场,保家卫国是当代大学生神圣职责和使命担当”。我院学生李永恩有幸作为新兵代表发言,他说:“当兵可以锻炼自身独立生活的能力,还能够历练吃苦耐劳的品质,能够锻炼青年人坚韧不拔的意志。当兵还能够培养团结协作的能力。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选择当兵是我一直的梦想,我不想虚度年华,参军是一种责任担当。绿色军营的生活,能够培养我吃苦耐劳的精神,感恩担当的品质,是我终身受益的财富”。

正所谓:“青春有梦当奋进,携笔从戎向军营”。我院这四名年轻的大学生,他们又迈向了人生的另一个起点,我们为他们的行为感到骄傲和自豪!俗话说“谁选择了军营,谁就选择了光荣,选择了责任”。希望所有的有志青年大学生们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携笔从戎、强军兴国的优秀品质。同时也希望他们在各自的部队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