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9浏览次数:684

      (本网讯)7月8日,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刚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宝贵经验,发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时代强音,是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勇前进的行动指南,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用伟大精神涵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主动作为,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努力创造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