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Amazing队获得2016武汉马拉松啦啦队甄选赛普通高校组团体冠军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6-04-06浏览次数:771

    本网讯(特约通讯员 高原)2016武汉马拉松啦啦队甄选赛决赛3月27日在武汉欢乐谷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争夺,来自湖北经济学院Amazing队、武汉体育学院Bad guys、Forever sixteen、CheerV、武汉工商学院Reborn、武汉科技大学Lucky guys队、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美少女战士、武汉职业技术学院Fire将在武汉马拉松途中8个站点上为跑友舞动呐喊,其中,湖北经济学院Amazing队获得普通高校组别团体冠军。

本次武汉马拉松啦啦队甄选赛由湖北省体育局、武汉体育学院、全国啦啦操湖北委员会和武汉欢乐谷共同主办,分为海选赛、初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据悉,武汉欢乐谷作为本届武汉马拉松全马的终点,希通过举办汉马啦啦队甄选赛为首届汉马挑选出热情的助威团,在赛场上不仅能为参赛者们加油鼓劲,而且能够展现武汉这座城市的独特魅力。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一场比赛作为“Mark青春”轻春季期间的主题活动,给游客传递户外出游,给青春解压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