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学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873

(本讯网贺沛莹)6月26日上午,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一号报告厅举行。本次校赛共设金奖10项、银奖20项、铜奖30项。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校不同专业的432支队伍参加报名,我院共有7支队伍参赛,取得了金奖1项、银奖1项、铜奖2项的优异成绩。其中,休闲体育1941曾祥泽带领的团队X-SKI探雪伢获得本次大赛的金奖;体育经济Q1841赵梦雪带领的团队Sport-Voice文化传媒工作室获得银奖;体育经济Q1841贺沛莹及休闲体育Q1841孟凡昊带领的两支队伍获得本次大赛的铜奖。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教育部牵头组织的创新创业顶级赛事,具有参赛规模大、覆盖面广、赛事含金量高的特点。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我敢闯、我会创”,旨在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有助于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我院学子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特长,在学院党政团委及指导老师的带领指引下取得优异成绩,填补我院在该赛事的获奖空白,以积极的精神风貌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我院获得校赛“金奖”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