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代表参加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升旗仪式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6浏览次数:639

本网讯(通讯员祝子为高方园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青年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仪式感和参与感,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践行新思想,奋斗新时代,学校7月1日早上东大门升旗台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我院领导班子、辅导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学骨干代表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仪式。

6点55分,在昂扬的进行曲中,国旗护卫队步履铿锵地护送五星红旗进场,7点整,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在风雨中高唱国歌,行注目礼。

党委常委、副校长何慧刚发表国旗下的讲话,他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指出经院奋斗史、发展史与党的历史同向同行、同频共振,勉励全体经院人传承百年校史中的红色基因,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校。他对全体经院人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忘初心、不移其志,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牢记在心目中、落实在行动上,为党的理想信念顽强奋斗、不懈奋斗,做“有思想”的经院人。第二,要始终坚守初心使命,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许党报国、履职尽责,苦干实干、不屈不挠,做“有能力、有担当”的经院人。第三,始终坚持光荣传统,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克己奉公、以俭修身,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做好各项本职工作。

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引导了我们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知史以明鉴,查古以至今,应认真学习党史,铭记前辈的付出。汲取我们党成功的宝贵经验,把党的精神融入生活,立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我院休闲体育2042班明道洋同学担任升旗手正在准备升旗

 副校长何慧刚讲话

 


我院参与升旗队伍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