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未来可期——我院举办团学组织换届面试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770

本网讯(通讯员 孙锐)根据校团委要求,为适应新学期需要,严格组织管理学生事物,为团学组织注入新鲜血液,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我院于67日举办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的换届活动。我院新一届团学组织负责人担任本次活动的面试官。

此次换届选拔面向所有2020级的学子,选举共分为两个环节,首先为激烈的无领导小组讨论,综合考察学生的组织协调能力、口头表达能力、辨别能力以及说服能力。其次是面试环节,5分钟的自我演讲,包括自我介绍、阐述自己竞选的优势和劣势,以及自己对本部门的工作设想,评委再根据演讲进行提问。

本次面试旨在选拔出合适的学生组织成员,推动组织各部门高效率、有秩序的运转。同时为能力优秀、品格出众的同学打造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发展自我的良好平台。


面试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