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785

(本网讯)6月29日下午,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教职工大会在5号教学楼1号报告厅顺利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孙立海主持

院长兰自力教授向大会作了学院工作报告,报告系统回顾了“十三五”时期我院在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研工作、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与群众体育活动、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明确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对“十四五”时期学院的发展目标和任务进行了展望。

工会委员岳峰作了工会工作报告,六级职员张丽君作了岗位职责报告,副院长孙辉对学院2021年度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的修订作了详细说明。

全体教师在认真听完报告后,以系部为单位分组讨论,各小组派出教师代表在大会上汇报讨论结果。大家讨论热烈,踊跃发言,充分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刚作大会闭幕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推进了学院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他要求每一位教职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干事创业信心,提升自身能力、增加内生动力、保持定力,充分发扬真干、实干的精神,团结协作、群策群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