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471

本网讯(通讯员黄紫嫣)69日,由我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文明寝室评比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活动先经各个寝室自主申报,再经学院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复查、终审,分别从材料申报、寝室卫生检查两个方面进行评分。

    此次活动中,桔八212以绝对优势获得了“文明示范寝室”荣誉称号,学院团委书记徐盛富老师为其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桔八212寝室成员不仅学习成绩优异,在学习之余,其寝室成员还积极参加各类文体活动,例如进行省级、校级运动比赛;担任世界级、国家级体育赛事工作人员;并取得各类专业证书等等。此外在志愿活动和实践活动等方面也有一定的成绩,其总志愿活动达60余次。

     此次活动,虽只有桔八212一个寝室被评为文明寝室,但参选寝室的数量令人可观,由此可以看出我院学子参与各项活动的积极性,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同时,此次活动也对优化我院学生的寝室环境,培养学生的卫生习惯,增强学生的文明意识起到积极作用。

桔八212证书证明

桔八212寝室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