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创”项目获得省级特等奖

发布者: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4浏览次数:1216

本网讯(通讯员 熊睿阳)6月20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湖北赛区省级选拔赛在湖北经济学院举行,我院选派的“X-SKI 探雪伢”团队从40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本次比赛特等奖。该项目以湖北地区首家专业滑雪旅游品牌设计与运营为主题,融休闲体育、体育经济专业特色与一体,获得评委们的一致好评。项目成员为休闲体育Q1841张澳庆、体育经济1941熊睿阳、休闲体育1941曾祥泽及李韵逸、孙萌萌,指导教师为我院李燕燕副教授。

据悉,这是我院在省级电子商务“三创赛”中首次取得特等奖。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邀请专家团队对项目进行专业指导,鼓励项目组成员克服困难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同时,指导教师李燕燕博士带领团队成员查阅整理了大量的文献资料,线上线下反复沟通,从选题、项目论证、实地调研,到文本优化、PPT制作、现场演练、提问答辩等每一个环节都力求做到尽善尽美,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师生坚韧不拔、积极向上的进取风貌。

 “三创赛”是由国家教育部和财政部联合批准、教育部主管的全国性大学生电子商务领域顶级A类赛事,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兴趣与潜能,培养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同实战精神。